Monday, July 10, 2017

Casaloma: 20 century of Medieval Fantasy

无限拖延症的我来更新一下我的多伦多之行。忽然发现这是我到美国3年以后唯一一次出国度假。之前看着各种欧洲的小伙伴们各种出国浪简直无限羡慕,虽然我估计中间也有那些从俄罗斯滑个雪不小心就进了芬兰的那种。
有兴趣的看,笑死了我不管,反正我当时笑死了。
忽然想到之前研究生的学校有个国际学生去niagara fall玩,走着走着就从美国走到了加拿大,然后发现自己没有加拿大护照,美签也过期了。然后就呵呵了。
Casaloma算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吧,网上只说是一个stately home,我其实当时并不是很明白。但是看了以后我就明白了为什么当年马克吐温笔下gilded age的那些有钱人把他们在罗德岛newport的房子,比如 the breaker,rosecliff叫cottage了。确实和这些stately home相比只能算是度假的小别墅。











后面就是多伦多的市中心。
然后看别人家的书房客厅和guest rooms。






我一直都觉得该卧室里面的陈列特好玩,难道这就是加拿大人眼中中国人的形象?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书架上会有一个英格兰的coat of arm的盘子。
饭厅和里面的中国风家具。



然后觉得他家阁楼满满的中世纪风格。目测casaloma里面有密室逃脱游戏,感觉非常合适。
和一个解释加拿大各个州的coat of arms。感觉里面好多州基本没有存在感。
当然我很惊叹他家的大厅,感觉和Tudor dynasty时期留下来的Hampton court的风格跟相似。
Hampton court ceiling

 墙上的盔甲和管风琴,好喜欢。


里面还有一个假装是throne的家具。

还有一个老式的电话。
再就是别人家的车库和车了。



 好喜欢这个马车,感觉和福尔摩斯电视剧里面一样,维多利亚风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