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玉杵余丹,金刀剩彩,朱铅重染康州秋

忽然想到康涅狄格的秋大约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秋了,我觉得我还是来更新一下我日常的上学放学路好了。(按照时间顺序上图)























然后忽然想到之前天气骤冷雨打萍的时候蓦然的很惆怅,然后就莫名的想到的“思悠悠,恨悠悠,恨到归时方始休”,然而我怎么觉得我每次都只有在不知道下一顿吃什么的时候才会偶尔怀念学校的食堂还是可以吃的状态。现在感觉学校的cafeteria里面除了各种风味的咖啡以外我又到了一个觉得总无可吃之物的时候。
然后就来很拙劣的仿写一下好了。
长相思
橡叶残,桦叶残,翠微疏窗红阑干。野水绕荒湾。
月依然,昴依然,露粟侵肌雨栏。夜半孤灯寒。
然后蓦然想起某歌词“难道中国传奇是、情要变惨事、遗憾出诗意”。然后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的。呵呵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