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Adventure in Museums: MFA持续更新

忽然想到William M. Chase的特别展就要结束了,我就来最后更新一下好了。
还是从Chase擅长的ready to do开始。
然后接着更新他的Japonisme。那个忽然之间日本的东西,从和服到浮世绘流行的年代。
虽然说这货是日本的东西,但是为什么聚焦的这个泥娃娃这么像中国的。背景中没对焦的倒是浓浓的日本风味。
然后来更新一下我也很喜欢的镜子中的世界的画法。
更新完Chase的来更新喔超级喜欢的彩绘玻璃。我真希望以后家里墙上夹层也能这么装。维多利亚时代的遗风。
然后觉得外国人穿中国的马褂一样的丝绸的衣服。。。。为什么看起来好奇怪。。。
然后这个是从欧洲原版搬过来的。教堂和彩绘玻璃直接把英国十三四世纪的东西搬过来了。跪下的骑士的雕像是西班牙伊莎贝拉一世(我其实有时候也很困惑到底应该叫她西班牙的伊莎贝拉还是卡斯蒂利亚的伊莎贝拉,anyway,资助哥伦布的那个女王)时期的东西。跪下的骑士象征着虔诚和脆弱。
忽然想到说一句这个雕塑材质是alabaster。我并不知道这是啥,只知道这是一个GRE词汇。
我能记住这个词汇是因为海贼王里面有一个国家和这个单词的发音差不多。
http://onepiece.wikia.com/wiki/Alabasta
然后来更新一下我觉得Monet的比较有意思的画。比如那些渐变光稻草垛我就不上了。看的要吐了。开篇当然是被莫奈玩坏的日本风了。

然后这是法国巴黎周边的教堂。
然后终于有一张和雾霾无关的英国的画了。很喜欢这水纹。
倒影神马的总是很吸引我的。


然后,有人能告诉我,塞尚(Paul Cézanne)为什么能成为有名的画家。。。。这个我觉得我要是学学也能到这个程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