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Adventure in Boston: New England Aquarium

来更新一下在波士顿的到处浪好了。
先来更新一下波士顿的各种景色。
隔着查尔斯河看MIT。各种回忆。

 缅因湾。
 以及缅因湾边上的老城区。

再来更新一下New England Aquarium。这个景色并不强推。感觉如果是平时不去水族馆的可以去一下,但是由于我从前去过芝加哥的Shedd Aquarium(话说Shedd家好像是卖床垫发家的?)觉得这个就不够炫酷了。
不过我觉得这里面的企鹅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


 这只感觉毛好奇怪。
 各种梳毛,和相互疏毛的。

然后外面一脸慵懒的海豹。
 巨大的水族箱。
 然后是我最喜欢的水母君们。一想到这些东西贡献了好多种荧光蛋白我就好激动啊。





被喂食的企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